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 Phone You》柏林发布会 江一燕清秀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江一燕迷人微笑 江一燕在勃兰登堡门 江一燕和男主角 江一燕和导演、男主角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江一燕仰望勃兰登堡门 三人合影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江一燕和街头艺人 江一燕街头徘徊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德国媒体给主角拍照 男女主角走戏中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江一燕和德国众主创 德国媒体众多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IPhoneYou》柏林发布会江一燕清秀可人
剧组在勃兰登堡门准备 中国游客自愿当群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德国当地时间8月11日,中德首部合拍电影《I PHONE YOU》在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柏林勃兰登堡大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主演——中国女星江一燕、德国实力男星Florian Lukas,旅德导演唐丹和资深制片人Peter Schwartzkopff先生共同见证了这部文艺风情片的诞生。江一燕更被德国媒体力赞“东方美女”。

  德国电影殿堂级大师“出山”

  中德合拍电影《I PHONE YOU》制作团队编剧到摄影师、造型师等均可谓德国电影殿堂级别。编剧沃尔夫冈·科尔海斯是第60届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得主,柏林人几乎没有不知道他的。所以发布会前,德国媒体都在猜测这位大师级人物会不会出席。

  在拍摄花絮播放后,电影《I PHONE YOU》发布会在露天搭建的场地中央正式开始。导演唐丹、演员江一燕、Florian Lukas,德方制片人Peter等主创们陆续登台,对场下围观的粉丝挥手示意。编剧沃尔夫冈没有到现场,但通过VCR向大家问候:“我今天先不去片场了,正忙着盯剪辑呢。之前出来的好多素材都有点舍不得下剪刀。但我期待你们看过后愉快。”

  沃尔夫冈·科尔海斯与该片导演唐丹相识多年,很早就听过这个千里寻爱的故事。在酝酿良久后,俩人开启忘年电影合作之旅。导演唐丹表示,“沃尔夫冈不仅是电影编剧,还如监工一样每个镜头都要亲自审,严格要求影片质量。”

  江一燕柏林被喻东方美女

  中德合拍电影《I PHONE YOU》剧组结束在中国重庆的前期取景,转场到柏林工作已经有20天,但之前保密工作做得极好,德国媒体只在官方公布的电影邀请函里见过中方女主角江一燕的照片。

  8月11日柏林发布会,江一燕身着戏装素颜出席。她一现身,德国20几家媒体就闪光灯不停,齐刷刷对着中国姑娘开拍,外媒都对这位东方美女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德国制片方透露,选中江一燕挑梁女主演,是看中其东方特色和西方气息融合得恰到好处,江一燕的加盟,无疑将成为该电影吸引柏林电影节评委会关注的因素之一。

  德国国花矢车菊献给中国美人

  柏林发布会当天热情影迷特地买来大捧德国国花“矢车菊”送给江一燕,并边比划边形容:“你就像矢车菊一样漂亮!”江一燕报以灿烂微笑,用鞠躬致谢国外影迷。

  现场还有位影迷让江一燕十分感动,他叫小志,是旅德两年的中国留学生。自从在国内看了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后,就迷上了“蒙蒙”江一燕。然后相继搜集了小江的作品——《双食记》《秋喜》《南京南京》等。此次,小志得知江一燕来柏林拍戏,立刻各方打探并与德国剧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络,特意从法兰克福开车赶到柏林,参加勃兰登堡大门的发布会。江一燕在现场与这位中国老乡签名拍照留念。

  据悉,《I PHONE YOU》还将在柏林进行十天左右的拍摄,11月进行后期制作。目前已确定参赛2011年柏林电影节,并在明年四五月份于中国国内上映。该片女主演江一燕结束在德国的工作后,将赶回北京拍摄广告,下半年她主演的电影《剑雨》(吴宇森执导)、《肩上蝶》(张之亮执导)、《蓝色矢车菊》(与张震合作)都要与广大影迷见面。

  花絮:政府协调为剧组出借地标建筑

  电影《I PHONE YOU》是德国与中国合作大片,旅德导演、编剧、制片人又是业界顶级人物,开创了德国电影史上的很多个第一。据制片方透露,德国政府直接出面,允许其国际地标性建筑勃兰登堡大门游览景地开放给剧组,作为全天拍摄片场用。又破例把这里作为电影发布会的场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