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14:30直播《唐吉可德》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48  新浪娱乐
预告:12日14:30直播《唐吉可德》发布会

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德造型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3D立体影片《唐吉可德》已在英国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影片魔幻感十足的剧照不仅唐吉可德的造型曝光,亦真亦幻的魔幻场景也引起无限遐想。导演阿甘透露,影片首款3D预告片已经出炉,全片粗剪也在北京完成。

  8月12日下午14:30分,电影《唐吉可德》将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不仅会首度曝光影片3D版预告片,同时导演阿甘还将携主演郭涛等人亮相,正式启动影片的宣传。新浪娱乐将于下午14:30同步视频直播此次新闻发布会,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2日14:30开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