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首映 连长袁文康太忙无暇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2:20  红网
《喋血孤城》首映连长袁文康太忙无暇谈恋爱(图)

“连长”袁文康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记者 潘宣 朱青 实习生 杨方源)2010年国内惟一的战争史诗大片《喋血孤城》又来长沙了!8月11日下午,影片在王府井影城举行了湖南首映礼暨明星见面会,导演及所有主创悉数到场。

  《喋血孤城》中大部分的场景都是在打仗,但也有柔情浪漫的画面,比如袁文康安以轩的爱情。以“虎贲”寄相思、战地洞房花烛、临别前的深情拥抱等等,都充分显示爱情无时无刻不在,让人感动不已。

  而提到袁文康,就不由得想起07年《集结号》中那个懦弱胆怯的指导员,而今,在《喋血孤城》却化身成了铁血男儿,带领将士们冲锋陷阵的连长,一条真正的汉子。

  虽然有《集结号》、《约翰·拉贝》、《喋血孤城》这些作品,但袁文康似乎一直在演战争题材的片子,而且一直是些士兵角色。“演将军这种是要看年龄的,像吕哥(吕良伟)就比较适合,比较符合历史,如果我现在去演,观众不太会相信,年龄感还够不上。”袁文康解释道。

  除了接拍电影,袁文康透露,他也有接触偶像剧,之前就有拍《就想赖着你》,以后也会继续考虑这方面,“毕竟演现代的比年代的更能表现自己,年代戏始终是有时间跨度的,要还原历史的本质。而现代戏跟现实生活更贴近,直接反映当下生活的感受,演绎起来会比较有意思,可以把现在生活的理念放到作品中。”

  作为华谊兄弟力捧的年度黑马袁文康,事业正如日中天,但为人却十分体贴,甚至主动帮记者拿话筒,被笑“如此体贴,女友肯定很幸福”时,他却否认了。“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而且演员就是可能365天都在拍戏的,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