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将映 林峰阿Sa刷新爱情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15  天津网-每日新报
《翡翠明珠》将映林峰阿Sa刷新爱情观(图)

林峰 阿Sa

  《唐山大地震》后,25部电影轮番抢占“后暑期档”,其中,由蔡卓妍林峰容祖儿万梓良狄龙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翡翠明珠》将于明天上映。日前,主演林峰和蔡卓妍(阿Sa)亮相北京首映发布会并表示:“演完了这部具有传奇色彩生死之恋的电影,对爱情有了新的看法和意义。”

  该片取材自越剧《凤阁恩仇未了情》,由林峰与蔡卓妍重演南宋耶律君雄与红莺郡主的曲折情缘。导演秦小珍表示:“《翡翠明珠》是邵氏重出影坛之后的第三部电影,大家对邵氏的喜剧片耳熟能详,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向邵氏的喜剧电影致敬。”林峰不仅现场爆料,“戏中我和阿sa、容祖儿都有亲密吻戏。”还透露自己和阿sa有共同爱好——“爱吃”。问到是否与阿Sa私下相约吃饭时,林峰连忙澄清:“我们都是在拍摄现场一起吃的,大家不要误会。”随后,为应景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二人现场互喂草莓,令林峰粉丝大为吃醋。有趣的是,在片中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峰居然怕吃草莓:“我很怕草莓,因为草莓上的黑点好像黑头。”而阿Sa则表示:“希望影片票房像草莓一样红红火火。”《唐山大地震》在暑期档狂卷5亿多票房,谈及票房时,阿Sa开始整蛊林峰:“我和容祖儿私下商量过,如果票房大卖,我们就去拔林峰的腿毛,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走进影院。”而林峰则转移话题“伺机报复”:“片中王祖蓝没有吻戏,如果票房大卖,就让阿Sa、容祖儿轮流去弥补他的遗憾好了!”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实习生 于穆铭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