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宣传 林峰送阿Sa999朵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20  春城晚报

  特派记者 马军艳 发自成都

  这个暑假,由邵氏,TVB和英皇共同投资,蔡卓妍容祖儿林峰、王祖蓝、万梓良狄龙、恬妞、杜汶泽等演员出演,被认为暑期演员阵容最为强大的喜剧大片《翡翠明珠》将于13日登陆内地,昨日电影主演之一的林峰和蔡卓妍(阿Sa)继亮相北京之后,又在成都索菲亚万达酒店举行了见面会。

  虽然,在北京见面会上两人互喂草莓的环节遭遇了林峰影迷的抵制,两人只好放弃,但是昨日林峰在成都现场成功为蔡卓妍献上了999朵玫瑰,为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造势,虽然知道是公司安排,但可爱的阿Sa还是非常开心:“我真的没有收过男生送的999朵玫瑰,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红玫瑰。”此外,影片昨天还在昆明百老汇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

  林峰:

  想挑战变态角色

  虽然成都的气温因为一场大雨稍稍回落,但仍然有30多度,看着林峰长衣长裤大靴子,记者还真替他担心。第一次来成都的林峰可是人气爆旺,记者才一出机场,就被衣着统一的峰迷们吓了一跳,那时才9点,而林峰的飞机要11点以后才落地。在酒店现场,就连记者们的分组采访室里,不少粉丝也是想尽了办法混进来。

  可能很多观众都不知道,《翡翠明珠》是林峰事隔多年后,才与大银幕的又一次接触,只是当惯了帅哥、将军,林峰说自己其实很想挑战一些心理变态的角色:“最好是那种双重人格、四重人格和八重人格的。我其实很喜欢张国荣《枪王》中的那个角色,内心非常复杂。”

  说到与钟嘉欣合作和与阿Sa合作的不同,林峰毫不忌讳地表示:“跟钟嘉欣确实我们两个站出来很合适,不过她出道比我晚,在现场我更像大哥哥。跟阿Sa就不一样了,她是师姐,我觉得我们比预期的要磨合得快,而且很有默契,很聊得来。”说到与林峰的聊得来,阿Sa还爆料,他们两个还常常孩子气地在现场比吃的,“第一天我带了一包零食,他就找人买了两包来;第二天我带了煲好的汤,他就带了鲍鱼汤来;第三天我就带了一大盆寿司,嘿嘿,我终于赢了!”

  身为富二代的林峰这几年一直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回家打理公司,“我是家里的老大,弟弟跟我相差11岁,这是一份责任,我不能不想,但家里看我发展得不错,也并没有跟我说这件事,只是我自己有这份责任,感觉很有压力。”对于被叫富二代,林峰直言谁会喜欢被这样叫,“这样叫,好像我这10年都白干了,我现在都在供我弟弟读书,每年过年也都要给家人红包,他们来香港玩,明明是我给他们买东西,结果传媒报出来说我花家里钱,很委屈。”

  阿Sa:

  我和阿娇互相爱着

  和普通的喜剧片相比,《翡翠明珠》讲述的是一个传奇的爱情故事,该片改编于历史名篇,讲述了公主出塞和亲,历经千辛万苦,获得了护卫将军的爱情,但却不幸遭遇歹徒。最后公主滚下山崖失去记忆,公主成为平民后,将军最终找到失忆的公主并让她重新恢复记忆,最后完成一段美满的姻缘。

  阿Sa在电影中出演公主的角色,而香港TVB当红一哥林峰出演护军的角色,两人第一次在影片中谈起了恋爱,并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蔡卓妍和林峰都说在演完这部电影之后,“或许会对人生和爱情有进一步的理解,希望在将来可以找到电影中一样深刻的爱情和人生。”不过对于生死之恋,两人都说:“这样的爱情是可望不可求的,毕竟现代社会,重要的不是付出生命,而是付出真诚和时间。”虽然时过境迁,但采访中,面对记者们再次提到郑中基,蔡卓妍笑着表示与对方还是好朋友,失败的婚姻并没有影响阿Sa追逐爱的勇气:“我是一个会为爱争取的人,绝对不会逃避。”说到对未来男朋友的期待,她笑言,“只是期待,也没有什么标准。我现在对感情就是随缘。”

  虽然才通微博(http://t.sina.com.cn)不久,但阿Sa已是相当上瘾,用她自己话说,是“中毒”,“也不是随时都在上,就是等的时候玩,我其实就是想看看其他的朋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看到好玩的回帖也想回几句,我的朋友们都在投诉我去刷他们的屏,我现在已经尽量少刷了。”在谈到阿娇的时候,蔡卓妍说自己在《翡翠明珠》发布会之后见到了阿娇,“因为她刚好来北京拍摄电影,我去做宣传,我们在工体见了面,还是非常的开心。”不过说到阿娇,蔡卓妍说:“其实我们感情没变过,我们都是不善于说话的人,但是我觉得我们都明白我们互相爱着对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