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赴台媒体赞最有温度 朱延平钮承泽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唐山大地震》即将在台湾公映,台湾媒体纷纷对《唐山大地震》给予很高的评价,称该片是“今年以来最有温度的一部电影”。导演冯小刚对影片票房信心十足。

  前天,冯小刚和妻子徐帆抵达台湾,出席在台北举行的《唐山大地震》首场公开放映活动。重量级导演李行、王童、朱延平、钮承泽、徐立功、杜笃之,以及演员田中千绘、杨贵媚、范植伟等出席观影。

  台湾媒体报道称,感人剧情让不少前来看片的影人和普通观众都不禁流下了眼泪,影院内抽泣声此起彼伏。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钮承泽对这部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预言《唐山大地震》将为台湾的票房创造一个奇迹。

  对于影片在台湾的票房,冯小刚信心十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之前执导的《集结号》《非诚勿扰》在台湾的口碑都不错,而《唐山大地震》中的情感更普遍,更容易获得台湾观众的认同。

  “我对《唐山大地震》在台湾的票房有绝对的信心。”冯小刚说。

  据华谊兄弟工作人员透露,早在一个多月前,《唐山大地震》就陆续在台湾举行多场小型试片会,影院工作人员及媒体反响很好,《唐山大地震》内地票房频传捷报,这使台湾的院线积极性非常高,一再要求追加拷贝。

  截至目前,该片在台投放的拷贝数已达到67个,这一数字远超电影《孔子》之前在台放映规模——47个,创造了一项国产影片的新纪录。《唐山大地震》将于8月20日在台湾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