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陈可辛回应《武侠》候选曝光 困扰选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38  新浪娱乐
独家:陈可辛回应《武侠》候选曝光困扰选角

陈可辛发布独家声明

  新浪娱乐讯 在得知陈可辛新片《武侠》演员阵容曝光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陈可辛导演求证此事。他表示,候选阵容流出,会对接下来的选角造成困扰。并委托新浪娱乐独家发布声明。以下为声明全部内容:

  每一部戏的演员阵容,在没有最后和制片方签约之前,都是不可以以任何形式对外公布的,从事电影制作这么多年,这一直都是行业内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武侠》之前已经与甄子丹金城武签约,但在女主演方面,直到今天,我们还在慎重考虑,此时演员候选阵容的意外流出,很可能会对接下来的选角造成困难,并带给演员不安,对此我深表遗憾。

  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大家不要再对这件事情追问,以免造成更大伤害,关于《武侠》的相关信息,待一切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陈可辛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