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拍《龙凤店》不爱任贤齐 想与黄晓明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15  新浪娱乐
大S拍《龙凤店》不爱任贤齐想与黄晓明演情侣

周立波奉献了精彩演出

大S拍《龙凤店》不爱任贤齐想与黄晓明演情侣

大S称完全与任贤齐不来电

大S拍《龙凤店》不爱任贤齐想与黄晓明演情侣

大S遗憾未能在《龙凤店》中与黄晓明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尽管会在片中与“皇帝”任贤齐“男欢女爱”,但是“凤姐”大S却坦言跟对方不来电,谈及《龙风店》中客串的黄晓明,大S称很是遗憾未与对方在拍戏时照面,更是希望将来两人能够合拍爱情戏或是同演反派,“晓明反派演得很好,我自己也还没尝试过反派。”

  “凤姐”大S想与黄晓明演情侣

  《龙凤店》与《唐伯虎点秋香2》同为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胜进军内地的作品,因此两部电影在内容上会有很多有趣串联:《唐伯虎2》片尾时,大S摇曳生姿站于门口招徕四大才子前来吃饭;《龙凤店》中,四大才子大设赌局使得剧中“皇帝”沦为乞丐。尽管两部电影交集如此之多,大S却未曾在拍戏时雨黄晓明有过照面,“两人在一起时,基本都是一位正脸一位背影,背影那位用的是替身。”大S脸上露出一丝遗憾,“挺想跟他合作,我们俩也蛮搭配,不管爱情戏、谍对谍都可以,晓明演反派、喜剧演得都好,我自己也还没尝试过反派。”

  《龙凤店》中与任贤齐根本不来电

  在《龙凤店》中,大S会与任贤齐共谱一段搞笑恋爱,不时向对方棍棒相加,大显“野蛮老板娘”本色。不过谈及任贤齐这位“恋人”,大S却称跟对方“根本不来电”,“因为很早我就认识小齐哥,所以觉得可能更像兄妹,一点情侣的感觉都没有。”作为八月暑期档唯一院线公映的喜剧电影,除了大S、任贤齐两位主演,《龙凤店》还汇集了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等两岸三地演员,更有“海派清口”周立波与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前来客串,该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