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科幻特技被指山寨 舒淇:我没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城戒备》科幻特技被指山寨舒淇:我没生气

《全城戒备》海报

《全城戒备》科幻特技被指山寨舒淇:我没生气

舒淇的性感恰到好处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8月10日,由寰宇娱乐投资逾亿元打造的首部华语变异人题材动作大片《全城戒备》于香港举行首映和庆功宴,导演陈木胜携主演郭富城舒淇吴京张静初邹兆龙等亮相。自8月6日在全国公映,该片首周票房已突破3200万元,陈木胜对票房表示满意,同时对外界的质疑作出公开回应。而舒淇也澄清说,日前在网上发的博文“不是生气”。

  吴京向张静初

  大胆“表白”

  在《唐山大地震》的强势之下,《全城戒备》首周三日票房仍能突破3200万元,成绩实属不错,影片众主创都十分欣喜。当晚,片中两对情侣———郭富城与舒淇、吴京和张静初一同甜蜜亮相,大秀“恩爱”。张静初笑言,这次的打女形象是新的尝试,希望以后有机会当“女版叶问”。她说:“我这次还没打过瘾,导演已经向我许诺,下次如果有机会合作,希望还能由吴京做我的武术指导。”而吴京也给予了张静初高度的评价,最后更发表“爱的宣言”:“只要她有时间,无论是作为戏外的搭档,还是戏里的老公,我都要一直守护她!”对此,张静初也欣然接受:“这是告白吗?如果是,我愿意!”

  而性感亮相的舒淇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袭黑色比基尼外搭灰色西装外套,再配上蓝色松身长裤,舒淇一出场便引起现场阵阵尖叫,旁边的郭富城还连续说出三个“靓”字。郭富城表示,舒淇十年前和十年后都是这么性感,是他心目中的“第一性感女神”。对此赞美,舒淇回报称:“你是我的巧克力,从你变成巧克力的那一刻起我便迷恋上你。”

  舒淇澄清博文“不是生气”

  虽然《全城戒备》票房飘红,但有观众认为该片在科幻特技上极度“山寨”,在剧情上不合逻辑、欠缺深度。为此,舒淇日前曾在博客中怒斥:“实在无法接受,那你可以离得远远的,何必自己伤心伤神呢?”前天,舒淇作出澄清:“我不是生气。一部电影评价有好有坏很正常,这与电影无关,只是有粉丝互相吵架,我想劝大家心平气和一些。”

  针对各种质疑,导演陈木胜也作出了公开回应。他坦言:“在特技上我们一定比不上好莱坞电影,所以我用了中国功夫的方式去处理,尽量与好莱坞电影有所区别。”他也承认:“漏洞是一定有的,而动作才是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对此,邹兆龙也力挺导演:“只要有人拿这部电影和好莱坞大片比较,我们就赢了。因为同样的效果,他们花10块钱,我们才花1块钱。”

  郑惟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