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二代》举行发布会 朱孝天遇尴尬问题黑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富二代》举行发布会朱孝天遇尴尬问题黑脸

黄圣依与朱孝天扮演“富二代”的正面代表

《富二代》举行发布会朱孝天遇尴尬问题黑脸

黄圣依与杨子(右)

  羊城晚报记者  孙小文 实习生 金宇轩

  由黄圣依杨子领衔并携手朱孝天何洁主演的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前天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许久没有亮相内地的朱孝天在现场格外受人关注。当被问到关于“发胖”和“林熙蕾”的问题时,他却立马“黑脸”。

  为“富二代”正名

  《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是黄圣依杨子继《广府太极传奇》《天仙配》荣登央视收视冠军后的又一次合作,在《富二代》中,他们将携手朱孝天、何洁、韩栋、邬倩倩等一众明星为“富二代”正名。

  《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定位为励志、商战、伦理三位一体,杨子在剧中所饰演的王卫国,为了利益出卖朋友,更以引诱+强暴的方式控制富家千金白洁(何洁饰),用尽各种无耻手段对抗林敏娜(黄圣依饰)、韩嘉琪(朱孝天饰),企图霸占、颠覆他们的家族企业韩氏集团。剧中林敏娜联手韩嘉琪等“富二代”代表,为保卫家族企业向王卫国开战,真实再现了中国“富二代”一族奋斗、开拓、守业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状态。杨子称,这部剧就是要为中国的“富二代”正名。

  提“林熙蕾”变色

  去年震惊全国的“富二代飙车案”案发地正是杭州,不知这部被杨子称作欲为“富二代”正名的剧作选择杭州作为拍摄地算不算一种巧合。朱孝天在剧中扮演一个睿智、自强的“富二代”正面代表。朱孝天认为,这个角色与他在《流星花园》中扮演的“花花公子”西蒙有根本上的区别:“当初在《流星花园》里,只是从外形上去演绎一个‘富二代’。而这部剧需要我更多地用内心去体会‘富二代’的想法。”他说为此还曾向不少真正的“富二代”请教经验。

  有记者含蓄地指出朱孝天最近略有发胖,朱孝天闻言瞬间黑脸:“如果我算胖,那很多人就是大象了!我只能算壮。你刚刚看片子的花絮了吗?你觉得我胖吗?如果那样我减肥好了……”现场一度颇为尴尬。而谈到七夕情人节如何度过时,有记者问朱孝天会否向传闻中的“妻子”林熙蕾送礼物,朱孝天再次变色:“你可以不尊重我,但是不能不尊重女生。不管传闻是真是假,有时候传闻能够让我的生活更精彩,我乐意接受,但是我是男生,一定要保护女生。”

  孙小文、金宇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