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票房火爆 陈木胜吴京答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的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票房于8月6日上映起,连日来票房捷报频传。上映6天来票房已突破5000万大关,为达答谢观众的厚爱,陈木胜和吴京将于8月13日(星期五)到北京参加观众见面会及签售电影票的活动。

视频:《全城戒备》终极对决 郭富城血战变异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8月13日当天,陈木胜将携爱将吴京来到北京,参加下午5点半开始在美嘉中关村影城举行《全城戒备》观众见面会及电影票签售活动,8点半在世界城星美国际影院举行《全城戒备》观众见面会。在此之前,两位主创还会参加新浪网和腾讯网关于《全城戒备》在线聊天,直接回答网友的提问。

  《全城戒备》由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明星主演的一部颇具创新意识的动作片,上映6天来票房已突破5000万大关,而且全国《全城戒备》的排映场次几乎逼平《唐山大地震》。新颖的题材和全新风格的陈木胜式动作片,争起了观众的纷纷追捧和热议,虽然颇具争议,但被公认为为是“陈木胜是有史以来拍过的最惊险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