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我骨子里就是个谐星 不喜欢沉闷文艺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S:我骨子里就是个谐星不喜欢沉闷文艺片(图)
任贤齐与大S在《龙凤店》中扮演一对搞笑情侣

  大S任贤齐以及霍思燕昨日以《龙凤店》剧组的身份前往广东卫视录制综艺节目《大家来相会》。几位主演随机组队根据电影中的经典告白现场演绎或激情或野蛮的爆笑现场版。同时还要挑战《大家来相会》的经典游戏,包括“不许笑”、“剧照找茬”等,不过大S笑言:“这比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温柔太多了。”在节目录制的间隙,大S还接受了本报专访,谈起了一度被质疑的“整容”以及“烂片女王”等诸多质疑。

  撰文:本报记者 周昭

  小S

  我的专业是拍戏

  她的专业是主持

  广州日报:之前《唐伯虎点秋香2》和这次的《龙凤店》都是比较搞笑的角色,是要再做回谐星吗?

  大S:其实我骨子里就是谐星。出过些书,例如《美容大王》什么的,都是用来转移大家视线的。我挺喜欢拍喜剧,让大家都开心,自己也很开心。这样不好吗?

  广州日报:好像跟蓝正龙在一起的时候你特别注意保持淑女形象,上综艺节目也不像以前一样做搞怪的动作。但是你们分手之后越来越多接一些比较搞怪的角色。为什么?

  大S:其实这跟某个人没有关系。说实话,我不喜欢那些很闷的文艺片。我不是走那个路线的。即便是《爱的发声练习》也只是浪漫爱情片。我拍了两年电影,给自己的期许是能够拍遍所有种类的电影,但是这不包括纯文艺片。搞笑的角色我已经接连拍了几个,感觉越拍越喜欢。

  广州日报:《龙凤店》里的角色与之前演过的角色有什么不同?

  大S:因为每个导演的风格不同,所以角色也很不同。我觉得钟澍佳(《龙凤店》的导演)是全亚洲范围里比较有特色的喜剧导演。我觉得我在片中的角色也很有趣,是一个野蛮女友,在戏里经常“虐待”小齐(任贤齐)。其实我自己是一个很不喜欢暴力的人,我比较喜欢用自己的磁场去震慑别人。但片中有些打小齐的方式都是我设计的,比如“竹笋炒肉丝”,我们小的时候不听话就会被老师打,老师边打还会边说:“不听话就让你吃‘竹笋炒肉丝’。”我拍戏的时候想起这个就用在片子里了。

  广州日报:演这个搞笑的角色有没有向小S请教?她不是比较擅长搞笑吗?

  大S:没有。演戏是我的专长。她的专长是主持。不过我拍戏的时候她每天都有打电话来问我情况,听说我又过关了就为我高兴,我们会分享一些片场的趣事,但我不会向她讨教演戏的问题。我们两个都在各自的专长上努力。

  说整容

  前段时间有点肿

  说我整容太不专业

  广州日报:你连续演了不少“野蛮女友”,其实你在现实生活中算是野蛮女友吗?

  大S:“野蛮女友”这样的封号完全不合我的身份。我现在连人家的女朋友都没做到,还是等我做了人家女朋友再探讨野蛮不野蛮的问题吧。

  广州日报:你最近有不少负面的传闻。比如之前有消息说你整容失败脸变形。但是现场看你的脸并不是网上流传照片那样的,你对此有何看法?

  大S:我有注意到这样的传闻。如果关注我的人就会发现我那段时间实在太忙,几乎每天都要飞到一个城市,所以脸的确有点肿。但是质疑我整容什么的人,我只能说这种质疑也未免太不专业了吧!麻烦他先搞清楚什么样子是整过容的,什么样子不是整过容的再来说别人好吗?

  广州日报:除了整容之外,最近好像也有人给了一个不太好的封号——“烂片女王”。

  大S:我知道。别人评价我都会有他们的观点,但我一定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不会让喜欢我的人失望。(有人说《龙凤店》是“三俗”片你怎么看?)是说它低俗吗?我觉得它挺好啊。我对那种说教的电影不感兴趣。

  广州日报:两年拍了七部影片,也有人说你是高产花旦。

  大S:接下来你们会说我是刀马旦吧?因为我对功夫片也很感兴趣。其实鬼片我很喜欢,总之接下来会有颠覆形象的作品出现,敬请留意。总之,我会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让那些轻易评价我的人自打嘴巴。

  高产

  霍思燕36天4部电影上映

  《龙凤店》剧组中的美女除了大S之外还有霍思燕。虽然与大S同场,但霍思燕依然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对于电视观众来说,霍思燕可能更为熟悉,因为她和欧阳震华主演的剧集《天师钟馗》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不过电影观众对她也将熟悉起来。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霍思燕表示在未来的36天内她将有4部不同风格的电影陆续上画。

  霍思燕透露,《龙凤店》将于8月19日上映,而她主演的其他3部电影《迷城》(8月20日上映)、《绝命岛》(9月3日上映)和《精武风云》(9月23日上映)也将陆续上映。4部电影风格各异,涵盖喜剧片、惊悚片、文艺片、武打片4个不同类型。

  早前有媒体报道,霍思燕曾透露虽然有4部电影陆续上映但要养活自己还得靠拍电视剧。不过,昨日被记者问到是否要依靠电视剧赚钱,拍电影只为完成梦想时,霍思燕澄清说:“其实赚多少钱并不重要。我还是挺喜欢拍电影的。对我来说,能够在大银幕上尝试不同的角色比去算计赚多少钱要重要得多。”

  在《龙凤店》中,霍思燕扮演一位说话特别快的小郡主。她表示由于台词不少演起来并不容易。至于与大S拼“高产”的说法,她就笑言:“大家都不容易,我曾经试过拍戏的时候17个小时连轴转,简直快要累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