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歌舞青春》热映 顾璇舞技超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24  新浪娱乐
中国版《歌舞青春》热映顾璇舞技超群(图)

“洋洋公主”顾璇活力四射

中国版《歌舞青春》热映顾璇舞技超群(图)

顾璇表演《完美》

中国版《歌舞青春》热映顾璇舞技超群(图)

顾璇极具舞台表现力

中国版《歌舞青春》热映顾璇舞技超群(图)

顾璇舞技超群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SMG和华谊兄弟联合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8月10日起登陆全国大银幕,几位青春偶像张峻宁、袁成杰、顾璇在片中各显神通,大秀歌舞才艺,人气也扶摇直上。顾璇在片中秀唱功、展舞蹈,对舞台成熟的驾驭和把控能力更是令人惊艳,麦当娜的御用编舞师Ruthy也对其表示称赞。

  中国版《歌舞青春》延用美国版制作班底,音乐、舞蹈、造型上每个细节上都要求尽善尽美。影片力邀麦当娜的御用编舞师Ruthy对演员进行魔鬼式训练,并为演员们量身打造属于每个人独特的舞蹈风格。编舞老师在第一次见到顾璇时,就看中了她身上超强的可塑性,为顾璇“洋洋公主”这个角色设计了不少充分展现其人物个性的舞蹈动作。顾璇虽然都有舞蹈功底,但从未经历过如此高密度高强度的训练,刚开始时也有些吃不消,每天训练下来,肌肉酸痛得行动都困难,但顾璇还是卯足了劲拼命练习,力求在屏幕上呈现出最佳的效果。

  在最后一场压轴大戏中,顾璇爆炸头登场,身着亮片紧身短裙和高筒靴,在舞台上表演《完美》,勾人心魄的眼神和热力四射的舞蹈迅速引爆了全场热情,从导演到共同演出的其他演员,纷纷对顾璇超群的舞技竖起大拇指,称赞其为中国版碧昂斯,惊艳的演出堪称“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