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女导演金依萌为《我写传奇》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非常完美》女导演金依萌为《我写传奇》造势

金依萌在接受采访

《非常完美》女导演金依萌为《我写传奇》造势

金依萌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我写传奇》全球华人剧本征集大赛,于8月9日下午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视频:“我写传奇”剧本征集大赛启动仪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有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监制邓汉强,《非常完美》编剧加导演金依萌,《海洋天堂》导演薛晓璐,以及香港导演陈果。

  此次剧本征集比赛为所有有志于电影剧本创作的朋友提供了最广阔的网络平台与大力宣传支持,为更好繁荣华语电影市场做出表率。

  好的剧本更需要好的平台

  香港导演陈果提到,“影片的质量与剧本的好坏息息相关,人们往往只看到了导演的制作明星的效应。这次的比赛一定能为华语电影市场注入新鲜元素,我期待更多好的作品出现。”

  好编剧不一定是好导演,好导演一定是好编剧

  曾拍摄《非常完美》创下票房过亿记录,并被好莱坞购买重拍版权的中国内地第一人的金依萌导演表示,“好编剧不一定是好导演,但一个好导演一定是一个好编剧。好的剧本才能吸引各方人才加盟,优秀的班底更是影片成功的一半。对于导演而言,必须具备识别好剧本和良好的说故事能力。只有会写剧本的导演才知道怎样把自己的风格充分地表现进去,唯有保持自己的个人风格才会脱颖而出,从而赢得更多机会。”

  创作剧本的比赛其实不少,但有实力能将获奖剧本搬上大荧幕的公司并不多。希望通过《我写传奇》,能看到更多好的作品,书写新一代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