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遍中国采风惊悚电影《荒村公寓》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01  新浪娱乐
爱遍中国采风惊悚电影《荒村公寓》首映式

《荒村公寓》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下午《爱遍中国》节目组参加了由文隽监制,根据蔡骏狂销百万同名小说改编的惊悚电影《荒村公寓》首映式,活动嘉宾:罗志良执导,张雨绮余文乐等联袂主演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

  此外,监制文隽对本片票房充满了信心,声称《荒村公寓》要“吓跑”同期所有电影,更声明本片有自己创作故事情节,充满真实,原创作品,不希望媒体拿影片对其相互比较。更用对比噱头渲染影片的重要性及宣传效果。

  而主演张雨绮、余文乐也在发布会上分享自己拍摄的点滴,两人更向媒体记者透露,拍摄期间实用各出奇招“驱邪”,出演可谓付出巨大功夫

  余文乐担心“被胭脂诅咒”狂道歉 张雨绮夜夜不睡猛读《金刚经》

  《荒村公寓》中余文乐饰演的郭径和张雨绮饰演的小枝是一对情侣,两人在去过荒村之后,生活受到荒村中神秘力量的困扰,爱情更是备受考验。

  余文乐发布会上表示《荒村公寓》是他出演的电影中最让他后怕的一部,有在被问到片中最让他害怕的地方时,“胭脂的力量!”余文乐立刻回答到,“真的很恐怖的,在荒村中有个传说,虚情假意的恋人会被她整死,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祈求:一定要放过我和张雨绮,因为我们两个是为了工作需要才扮成恋人的。”

  张雨绮则表示:“虽然知道没有鬼,但是还是会被脑子里残存的记忆吓到,在拍完之后好长一段时间不敢关灯睡觉,睡前会把屋里的灯啊门啊全部开着,还向朋友借了一堆经书——《金刚经》啊,全都放床头,睡前还要默念:般若波罗密…” 

  文隽再放豪言——“荒村系列”将迈进亿元俱乐部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影片宣传活动中,监制文隽曾大力炮轰前段时间上映的影片《异度公寓》,面对北京的媒体文隽对自己的言论做了一番解释:“在广州我之所以很激动,是因为我觉得那部片子(《异度公寓》)是在借鸡生蛋,利用我们的人气给自己炒话题。毕竟他们只是利用罗导演的作品,《荒村公寓》是真正的罗志良作品,等片子上映了让大家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惊悚,我相信观众看了一定会觉得刺激、恐怖,而且票房会吓倒同期所有电影。”

  谈到对票房的预测,文隽说道:“这个在广州已经说过了,四千万,不会比这个数字低。我对这部片子的期望不仅仅限于票房,更希望它能创造国内惊悚片的一个纪录,从《荒村客栈》到《荒村公寓》再加上之后要拍的《荒村归来》我们要打造国内第一个恐怖电影系列,人家《电锯惊魂》都拍到第七部了,我们甚至连第一部还拍不好,所以我希望从荒村系列开始,打造出惊悚类型系列中的精品,丰富华语电影市场,我相信这次整个荒村系列一定能迈进亿元俱乐部!”

  今天起《荒村公寓》已经在各大影院全面上映,喜欢本片的观众可以走进电影院、走进荒村一探究竟。荒村讲述四名大学生读了恐怖小说家郭径 (余文乐 饰) 编写的小说《荒村》,被深深吸引并决定出发去找,四人在荒村里遭遇怪事连篇,其后更逐一或死或疯……      

  与此同时,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缠上了郭径,让他不得不和前女友小枝 (张雨绮 饰) 决定前赴荒村查明真相。结果发现只要经过村口的古井,便会穿梭于不同时空,出现各种可怕幻象。郭径与小枝备受与两人感情的回忆与现实所折磨,最后终于发现了荒村的终极秘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