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出席《唐吉可德》启动会 德云社回头再说

  昨日,阿甘执导的首部国产3D大片《唐吉可德》在上海启动预热海报,并宣布影片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现场吸引了近百名媒体到场,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刘桦王刚苗圃、李菁等众明星均到场助阵。这也是前德云社成员李菁,在德云社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当媒体“围攻”问其为何选择敏感时期离开德云社?澄清会何时举行?李菁一概以“回头再说”回绝。

  据北京同行透露,郭德纲于谦8月14、15日将在北展剧场连演两场,而李菁和何云伟也将于15日北京胜利电影院登台演出。这是否意味着有意叫板德云社?李菁连忙解释,“没有,这是主办方安排的时间,是为了七夕节,并不是为了和德云社叫板,而且我们和德云社也没啥太大的矛盾。”至于李菁退出德云社后将签约哪家公司,他称最近都在谈,“等到成熟的时候,再向大家公布。”而知情人表示,李菁与何云伟和德云社的关系早已名存实亡,近期都没有交流。

  在《唐吉可德》里,李菁扮演刘桦的小跟班,牙尖、一肚子的坏水,虽只是配角却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至于未来,李菁坦言将减少电视台主持工作,将更多精力放在影视剧拍摄上,还在刚拍完的《倩女幽魂》中扮演宁采臣的跟班,而在即将开拍的《大闹天宫》中也将扮演角色,李菁表示影视剧上他尽量不与何云伟一起演。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上海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