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否认与陈小春翻脸怒斥传言无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26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吴君如出席电影节

  信报讯 有报道指吴君如陈小春早前在吴彦祖的结婚派对上展开骂战,前晚,吴君如怒斥报道极度无聊,并对天发誓没与陈小春结怨,笑称若有目击证人录音为证,出重酬请证人去报警。陈小春也透过经理人否认微博(http://t.sina.com.cn)指的是吴君如。

  前天,许鞍华导演与《得闲炒饭》演员吴君如、周慧敏、陈伟霆等,出席第5届夏日国际电影节开幕礼,该片成为开幕电影。任达华更专程捧导演和吴君如的场。

  近日有报道称吴君如骂陈小春是票房毒药,陈小春在微博中用疑似粗话发音简写骂某吴姓前辈“不知所谓”。吴君如被问起时表现激动,“其实之前已听人说过,当时觉得十分无聊,近日再多几个版本就加一亿个无聊,如果我回应这条新闻就是极度低能又白痴,根本完全无中生有,无事生非!”

  吴君如坦言自己是友谊小姐,拍戏多年从未与人结怨。而陈小春的经理人李小姐也回应:“小春已回应过他不是讲君如,是误会,君如都说没事,当笑料一则。”(刘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