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唐吉可德》国庆档登场 讲述古代侠客走天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13  重庆晨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聂晶)昨日,亚洲首部全3D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发布首款3D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刘桦王刚苗圃、李菁等众明星到场助阵。

  在短短几年中,中国电影市场高速发展,近1500张3D银幕仅次于美国,高踞全球第二,但如此庞大的3D市场90%以上的票房都被好莱坞3D大片垄断,这一现象也引起国内电影界警醒,业内人士形象地比喻为“修好了高速路,跑的都是外国车”。对此,导演阿甘充满信心,表示3D只是拍电影的工具,目前国内和好莱坞在技术无差距,希望该片能让观众从此更关注国产3D电影。

  《唐吉可德》使用了拍摄《阿凡达》同样的3D摄影机器,导演阿甘经过3年的筹备,调用了国内外一切力量打造一部“中西合璧”的3D大片,自称“《阿凡达》用到的特效我们都用到了”。影片以西方名著《堂吉诃德》为内核,穿越到中国盛唐,讲述一个古代侠客仗剑走天涯的故事。作为中国造的亚洲首部全3D大片,得到众多影院力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