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知名主持人马文来京为熊猫记录片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欧洲著名动物节目主持人奈杰尔·马文昨天来到北京,为即将播出的纪录片《马文与中国大熊猫》预热。该片将于秋季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电视台同步播出。

  马文是世界知名的野生动植物节目的制片人、主持人和动物专家,其王牌节目《马文带你看世界》、《不可思议的旅程》、《史前公园》享有很高知名度。在中联华盟《视野》栏目的运作下,马文走进中国野生丛林,探寻野生大熊猫并与之近距离接触。马文说,这次拍摄困难重重,他们进入丛林很多天后一直没有找到野生大熊猫的身影,有时明明都能清晰地听到大熊猫吃竹子的声音,而却几乎找不到它的影子,大熊猫移动速度非常快,“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也许呆一个月都未必能找到一只,整个投资就打水漂了,好在我们坚持住了,最后终于找到了一只。”

  马文表示,电视纪录片全球同步播出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许多西方电视台的黄金档并不是播出电视剧,而是播出纪录片,这样的流行势头背后其实代表了现在人们对视听产品品质的重视,而这在中国或许是起步阶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