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首映 何云伟自言还以说相声为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16  天津网-每日新报
《龙凤店》首映何云伟自言还以说相声为主(图)

何云伟

  将于19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龙凤店》由大S、任贤齐、何云伟等主演,在日前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上,刚刚离开德云社的何云伟向媒体宣布:“我以后仍以说相声为主。”

  大S:

  用作品为自己正名

  近来,大S向电影发展,相继接演了《大内密探零零狗》等“山寨喜剧”,由于所出演的角色多为夸张搞怪的女一号,此番在《龙凤店》中大S又出演了“凤姐”这样一个老板娘,因此被不少网友称为“烂片天后”。对此,大S轻松回应:“虽然我这次演凤姐,但我和那个凤姐不熟,我这个凤姐古道热肠,是个不会武功的侠女。这一次我很有信心,我会用角色来洗脱‘烂片天后’这个名号,让观众看到我的演技,希望大家来给出公正的评价。”在被记者问及以后会不会接演文艺片,摆脱“烂片”嫌疑,大S表示:“我也不会刻意朝艺术片发展,能娱乐观众就好,能娱乐观众的我就演。”

  何云伟:

  还以相声为主 

  近来郭德纲事件沸沸扬扬,何云伟也宣布离开德云社。昨日,在《龙凤店》发布会上,何云伟也首度回应了离开德云社的种种原因,并表示“脱纲”后还是会以相声为主。此前有传闻说何云伟在德云社的演出收入很低,在被记者问到参演《龙凤店》的收入是否大部分归德云社时,何云伟回应道:“我参演《龙凤店》时,已经不在德云社了,《龙凤店》也不是我离开德云社的第一部电影,其间我也有拍过其他影片。其实拍电影和在舞台演出没多大区别,参演电影也是为了舞台服务嘛。”谈及未来的演艺道路,何云伟坦言:“我以后还是会以相声为主,这次在片子里的角色‘计师爷’和我之前演过的角色很不同,当然这次也感谢出品人向华胜先生和导演钟澍佳对我的厚爱,希望大家到时可以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最后谢谢大家。”

  实习生 于穆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