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首映 监制文隽称施柳屹裸戏牺牲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首映监制文隽称施柳屹裸戏牺牲大

施柳屹在首映现场

《荒村公寓》首映监制文隽称施柳屹裸戏牺牲大

文隽和施柳屹

  新浪娱乐讯 以蔡骏同名恐怖小说为蓝本拍摄的惊悚电影《荒村公寓》,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监制文隽、导演罗志良携主演余文乐张雨绮、施柳屹等片中主演一同出席。一向惜字如金的文隽除了表示希望大家都去影院支持这部电影外,还特别介绍了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牺牲”最大的女演员——施柳屹,这不仅是她的电影处女作,而且尺度大开到背面全裸。

  文隽:施柳屹很敬业

  一个为性感杂志拍摄照片的平面模特,一跃成为《荒村公寓》的重头角色,施柳屹的星路转变非常富有戏剧性。“有上百个女孩竞争这个角色,导演走过来跟我说‘就是你了’,当时的感觉很像梦一样”施柳屹说起拍片的机缘至今仍有些不可思议。面对一个几乎没有表演经验的新人,罗志良的大胆启用和耐心教导让施柳屹不敢有丝毫怠懈,“第一次演电影就演反一号给我的压力特别大,但我这人天生胆大,做事喜欢全力以赴”从这段回答中不难听出她的努力和自信。

  女鬼胭脂是全片的灵魂人物,在蔡骏的原著中也同样深不可测,一段背面全裸出浴的镜头成为预告片的焦点,围绕在荒村公寓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皆是因她而起。监制文隽在首映礼上,也特别当众介绍了胭脂的扮演者施柳屹,“她在片中的牺牲非常大,尺度已经接近个人极限,而且非常敬业。”

  据悉,《荒村公寓》已经展开全国宣传攻势,也将于今天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