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戴立忍剧照曝光 名导变身冷面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剑雨》戴立忍剧照曝光名导变身冷面杀手(图)

月下挥刀

《剑雨》戴立忍剧照曝光名导变身冷面杀手(图)

刀光火影

《剑雨》戴立忍剧照曝光名导变身冷面杀手(图)

亮出神仙索

  新浪娱乐讯 投资1400万美元、吴宇森首部武侠悬疑片《剑雨》今天曝光了一组戴立忍剧照,青年名导化身冷面杀手,帅酷味道十足。

  金马最佳导演戴立忍除了有一个演员女友桂纶镁,其实本人也是演员。此次受邀在《剑雨》中扮演“黑石”杀手、江湖卖艺出身的“彩戏师”,戴立忍不光要染白发扮老妆,还要大玩魔术、燃火双刀等,甚至包括只在《聊斋志异》里出现过、江湖失传已久的“神仙索”,手法利落绝不输于当红魔术师刘谦。暂时告别文艺电影,加盟商业大片《剑雨》,戴立忍笑称自己拍戏就是为了赚钱,好准备资金为自己下一部文艺电影做准备,其对电影的热爱可见一斑。

  据了解,《剑雨》将于9月3日在威尼斯全球首映,9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本月19日,影片官方网站将正式启动,届时,余文乐、戴立忍、郭晓冬等影片主创人员都将亮相现场,与广大媒体及影迷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