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林峰“玩亲亲”向容祖儿赔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翡翠明珠》林峰“玩亲亲”向容祖儿赔礼(图)

林峰、容祖儿喝交杯酒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刘伟

  林峰在《翡翠明珠》中大享艳福,跟容祖儿和阿Sa都有吻戏。但他得了便宜还卖乖,在香港开玩笑说吻容祖儿不是他愿意的。昨天,林峰和容祖儿到广州宣传将于今日上映的电影,这下可“冤家路窄”———容祖儿抓住林峰的失言不放,最后林峰不得不用亲吻对方的玉手来赔礼道歉。

  “我在戏里面被你亲,你有收获就一定要付出的嘛。如果票房好,你就裸奔吧!”容祖儿先将了林峰一军。林峰反应很快:“这样啊,王祖蓝都没有吻戏,应该让你们尝试下跟他……不如到时候我们三个都亲一下王祖蓝吧。”但现场其他剧组人员都起哄,要他亲容祖儿。结果,林峰无奈地跟容祖儿喝了交杯酒,更半蹲着亲了容祖儿的手。大家笑容祖儿:“有没有当公主的感觉?”容祖儿大笑:“岂止是公主,简直是皇后!”还俏皮地给林峰行了一个屈膝礼。

  容祖儿在《翡翠明珠》中扮演女山贼,对林峰扮演的将军一见钟情,无奈林峰却深爱着公主阿Sa。昨天林峰表示:“如果问我心里话,我会觉得门当户对真的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价值观、教育和认知体系都比较一致,能沟通得比较好。但今天容祖儿在,你们问我怎么选,我当然会说选她啦!”而两人在片中的那一吻,林峰形容:“其实也没什么感受,因为要吻着不动———没试过那么长时间的吻,我们俩到最后都觉得真是好笑多过甜蜜。”

  不过,林峰和剧组人员都表示,对容祖儿在电影中的表现很惊喜,尤其是她强吻林峰前的那句对白:“让我做一次公主,就一次。”两位监制都表示,当时监视器后面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感动到流泪。监制们还透露,他们刚开始都对容祖儿没信心,“以前看过她的电影,觉得她没放松去演,这次就先找了些不太难的戏给她,发现她做得真的很好,就慢慢加大了难度”。

  【先睹为快】

  《翡翠明珠》拿成龙开涮

  《翡翠明珠》前日在广州举行媒体场,反响出乎意料地好,全场几乎每五分钟就爆笑一次。观众们普遍认为,《翡翠明珠》无厘头但不恶搞,让人看了心情很放松,而片中的感情戏更是纯得让人感动。

  片中,林峰扮演的将军在护送公主和亲时,找了两个帮手。两帮手自称是“成家班”的,一个叫成虎,一个叫成豹。将军问:“那成龙呢?”两人答:“如果要请成龙,就不是这个预算了。”顿时全场大笑。此外,王祖蓝扮演的说书人最爱说的是《细说长江》,皇帝在决定嫁女儿时表示“公主出嫁,恕不退货”,一帮公主在洗澡时大喊“我要男人啊”……都是爆笑点。林峰扮演的将军被认为“中规中矩,除了帅没有别的特色”,阿Sa和容祖儿的表演则受到了普遍赞赏。尤其是阿Sa的感情戏最有看头,一开始她表现公主的娇蛮,后来爱上林峰变得小鸟依人,失忆后温柔可爱,最后忆起前事又显得成熟中带点哀伤……有记者说:“看来,情感的坎坷反倒帮助了阿Sa提升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