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新片演母亲叫板《大地震》 与老公十度合作

倪萍新片演母亲叫板《大地震》与老公十度合作
倪萍
倪萍新片演母亲叫板《大地震》与老公十度合作
杨亚洲、倪萍夫妇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作为导演杨亚洲的“御用女主角”,倪萍将和杨亚洲第10次牵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由两人合作的电影《大太阳》将于下周一在映秀开机,目前导演杨亚洲已经秘密抵达四川选景。昨天成都商报记者潜入电影《大太阳》剧组所在地后获知:主要演员倪萍、刘佩琦、吴军已于近日秘密进组,正在苦练四川方言,为影片开机做最后的准备。

  故事内容与《唐山大地震》相似

  杨亚洲曾拍摄过《美丽的大脚》《大浴女》等影视剧,《大太阳》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广电总局官方网站2010年5月故事影片备案公示中看到,《大太阳》早已通过审查立项,讲述的是5·12汶川大地震后,一对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夫妇为孕育新生命,历尽艰难曲折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影片塑造出了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形象,体现了灾区人民坚强、乐观、积极的人性光辉和精神世界。该剧的编剧还是一位成都作家。

  据悉,在影片中倪萍饰演的银杏在地震中失去了儿子,她一直走不出失去亲人的阴影。刘佩琦饰演倪萍的丈夫石大川,另一位男演员吴军饰演乡长。此外,该片还将邀请姜武等大腕加盟,所有演员在片中将说四川话。从该片的故事内容来看,和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惊人相似,同样讲述大地震后一个母亲的心灵救赎,大有“叫板”《唐山大地震》的气势。

  倪萍杨亚洲第10次牵手

  从电影《美丽的大脚》到电视剧《大浴女》,《大太阳》是杨亚洲和倪萍第十次合作。去年,倪萍与杨亚洲传出了恋爱结婚的消息,两人对此一直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据知情人透露,杨亚洲来四川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正为影片拍摄做最后的准备。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倪萍,她称自己已经来到四川,但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她希望这次和杨亚洲的合作会碰撞出新的火花。

  据悉,该片预计在四川拍摄两个月左右,将于明年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