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公映 张雨绮喝酒壮胆拍鬼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荒村公寓》公映张雨绮喝酒壮胆拍鬼片(图)

张雨绮拍恐怖片心有余悸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老车

  恐怖片《荒村公寓》将于今日登场,昨日该片在北京首映。导演罗志良携男女主角余文乐张雨绮亮相。初次饰演恐怖片的张雨绮坦言,拍摄的时候也挺害怕的,尤其是在著名的“鬼屋”里取景时,心里一直发毛。

  拍摄《荒村公寓》,向来豁达胆大的张雨绮也遭遇了“心慌慌”的惊魂时刻。该片在北京一个旧宅拍摄,多年荒废让房间看起来有种诡异的气氛,张雨绮感觉整场戏下来都处于头皮发麻、直打冷战的状态中。不过她坦言,正是拜环境所赐,自己很快找到了演恐怖片的感觉。至于如何驱走恐惧感,张雨绮的诀窍是酒精麻醉,“喝点酒,乘晕乎乎的时候赶紧睡觉”。

  不过最让张雨绮感触的,不是影片里的恐怖场景,却是她和余文乐的那段爱情故事。她觉得影片中好多台词都很像自己曾经说过的,人物的感情波折也会让她想起自己曾经有过的感情经历。张雨绮忍不住感慨,“导演好可怕,为什么那么了解我,连我以前的感情都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