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10月公映 郭涛在打戏中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将于10月份公映的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8月12日推出首款3D 预告片及角色海报。影片导演阿甘,主演郭涛、王刚、刘桦、苗圃、海一天、李菁等参加了海报发布仪式。出演男主角唐吉可德的郭涛称,饰演“魔侠”,让自己在动作戏领域成长飞快。

  郭涛的角色,海报称之为“醉梦魔侠”。郭涛说:“这个词语很贴切,因为这个魔侠的一场醉梦,产生了无数争端。我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

  当然,郭涛指得的是拍动作戏。此前郭涛很少拍打戏,但在这部影片中却有不少舞刀弄枪的动作镜头。这位“魔侠”表示:“拍这部戏我收获不少。从以前对打戏一窍不通,到现在被戏称为有‘功夫巨星’的影子,全靠这部戏的磨练。拍摄过程中,我几乎是每天大打3场,小打无数,我感谢导演用这么魔鬼的打戏让我在动作戏领域成长飞快。”

  王刚在影片中出演唐吉可德的忠实仆人桑丘,导演还特意为他安排了一段浪漫情感戏。与他演对手戏的是苗圃,苗圃自称海报的上的美人痣造型“诠释了我片中的妩媚形象,很是贴切。”不过,王刚爆料,片中的桑丘并没有被“美人计”攻陷。

  发布会的预告片中有句台词“人们嘲笑英雄却又期待英雄”,阿甘导演表示,这句话其实正诠释了自己的故事,“在后《阿凡达》时代,尤其是国产3D立体电影受到质疑的大环境下,我导演这部影片,就是要做电影领域的‘唐吉可德’,用果敢无畏的游侠精神开创国产3D电影的新篇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