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 双面景甜成广告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20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双面景甜成广告新宠(图)

景甜出席活动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双面景甜成广告新宠(图)

景甜出席手首映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双面景甜成广告新宠(图)

景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暑期档重磅推出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上映不到两周,迅速成为继《唐山大地震》之后最受关注的暑期档影片。电影中的女主角景甜,首部大银幕作品便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迅速成为了广告界新宠。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上映之后,女主角景甜人气急升,在大银幕上的初露锋芒博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这个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三学生的女孩,不仅将影片中大大咧咧、天真烂漫的富家女小爱演绎得惟妙惟肖,对于职场女强人Emma,这个与自己的性格十分迥异的角色也把握得十分到位,表演堪称惊艳,让大家看到了她可爱外表之下成熟干练的另一面。据悉,随着《我的美女老板》的热映,广告商纷纷向景甜抛出橄榄枝,表示想要发掘这位身兼可爱外表和干练气质的女生的商业潜质,邀请她为自家产品代言。

  代言邀约的接踵而至,景甜的代言身价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有记者询问景甜:首部大银幕作品便一鸣惊人,是不是广告身价也会水涨船高?对此,景甜表示:还是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电影、音乐之上,如果有合适自己的产品可能会代言,报酬并不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