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公布删减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139分钟的 《唐山大地震》仍在热映,但因为片长关系,影片删减了很多精彩戏份。为了回馈观众,出品方华谊兄弟昨天特别发布了3段精彩的未公映片段。

  陈道明在片中饰演方登的养父王德清,他的表演赢得观众一致好评。此次曝光的片段中,讲述的是陈道明和陈瑾饰演的养父母刚把小方登收养回家,深夜正在讨论小方登不说话的原因,却忽然听见隔壁女儿房间传来哭喊声,养父母一起冲进女儿房间,而小方登的台词也令人心碎,“妈妈快救救我啊,我还没死,我还活着哪! ”

  另外两段戏份则表现了成年后的方达和方登如何擦肩而过,方达的扮演者李晨遗憾地说,实际上方登上大学时就知道弟弟和她在一个城市,“我蹬三轮车拉到王德清(陈道明饰),为了感谢他,给了他一张名片,上面有我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方登看到了,当时她还没办法原谅母亲和我,就把名片扔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