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再受宠周迅陈坤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3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 于音 报道

  2008年,由陈嘉上执导,陈坤赵薇周迅领衔主演的电影《画皮》,将蒲松龄小说《聊斋志异》中的人狐恋搬上银幕,一度赢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赢”。时隔两年,《画皮》热再度掀起,不但电视剧《画皮》宣布即将开拍,电影《画皮》续集《画皮Ⅱ》也已确定上马。

  记者了解到,由广深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投拍的电视剧《画皮》,将由陈嘉上担任监制,电影《画皮》的联合导演高林豹亲执导筒。电影《画皮》中,王生、佩蓉、小唯之间的情感纠葛一度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电视剧《画皮》将继续讲述三人的感情故事,并丰富了更多的情感冲突和故事内容。陈嘉上表示,“电视剧将在满足观众对于三人情感真相好奇的同时,更加侧重讲述主人公之间的前世纠缠,并且填补了电影中对于王生、庞勇之间亦友亦敌复杂关系描述的空白。 ”高林豹则表示,电视剧《画皮》中将会有比电影更加魔幻的画面出现,“比如说至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唯蜕皮以及佩蓉成魔的镜头,电视剧中会有不一样的展现手法。”陈嘉上更放出豪言,欲将电视剧《画皮》打造成“魔幻情爱第一剧”,该剧主演人选预计将于本月底确定。

  此外,电影《画皮》的续集《画皮Ⅱ》也确定开拍,原《画皮》制片人庞洪和艺术总监、营销总监杨真鉴,将携手华谊兄弟著名监制陈国富共同打造该片。据监制陈国富透露,原导演陈嘉上忙于筹备新剧,无暇导演续集,但片方选择的导演将是自宁浩以来最令人兴奋的新锐力量,相信这位新导演会让《画皮Ⅱ》更加完美。据悉,《画皮Ⅱ》的演员阵容还没有全部确定,但原版中的周迅、陈坤等主演基本确定继续加盟续集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