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喋血孤城》19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31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2010暑期档唯一一部战争片《喋血孤城》将于8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银幕,该片由导演沈东执导,云集了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杨紫等明星,再现了常德之战的真实历史。

  演偶像剧出身的安以轩,是《喋血孤城》这部战争戏里最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她身上牵系着影片唯一一条爱情主线,该片也是安以轩在内地的银幕处女作。眼下,冯小刚执导的催泪大片《唐山大地震》正在热映,而《喋血孤城》也同样感人至深,谈及这两部影片,安以轩坦言,地震是天灾,战争是人祸,它们都给民族带来了巨大可怕的灾难,看着那些因灾难而逝去的生命,都会感到无比心痛,更觉得应该珍惜眼前,“《喋血孤城》在悲伤之外更多了一份悲壮的震撼,让人看完之后更爱自己的国家。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