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13日下午,首届“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各大片方及发行方、影院及院线方、知名VC 、媒体公司、广告商、第三方数据公司均派出代表出席,旨在共同分析探讨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方向,促进中国电影的繁荣和发展。

  电影营销成文化产业热门

  近年来,电影业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产品日益丰富、市场日益活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电影的产业化改革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电影营销产业链逐渐完善,各项指标再创新纪录。2009年,全年电影综合效益106.65亿元,同比增长26.47%。其中,全国城市电影票房收入62.06亿元,同比增长42.96%,国产影片票房占总票房56.47%;国产电影海外销售收入27.7亿元,同比增长9.57%;全国各电影频道播放电影的收入16.89亿元,同比增长7.99%。

  在这些惊人的数字背后,电影营销无疑是当前文化产业最为热门的领域之一。近些年电影票房的迅猛增长,也使电影院和电影院线的投资也异常火爆。无论是老牌的院线企业,还是新锐的业外资本,抑或中影集团、其它民营院线,各路资本纷纷看好电影产业,都想在这块炙手可热的市场中占有一杯羹。由此,“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应运而生。

   业内人士齐聚论坛 深度探讨电影营销

  此次“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业内各方代表将畅所欲言,深度探讨电影营销,为促进中国电影的繁荣发展出谋划策,主要围绕“电影营销-电影行业的新金矿”、“终端之争-如何丰富终端营销收益”、“资本及创业-构建投资蓝海”三个话题进行,深度探讨电影营销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解决办法以及发展前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