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不避嫌谈离婚:我很害怕别人来安慰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阿Sa不避嫌谈离婚:我很害怕别人来安慰我(图)

电影海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虽然《翡翠明珠》到广州宣传的时候,作为女主角的阿Sa并没有来,但是日前接受记者访问的她,却不避嫌地谈到了自己和郑中基。因为离婚这件事情是在拍摄《翡翠明珠》的时候才被曝光的,还好并没有影响到阿Sa的拍摄心情。她坦言自己一开始也很多犹豫,因为担心公开离婚的消息会对自己和对方有害,但后来两个人还是选择了勇敢面对。“其实我很害怕很多人安慰,这样的事情需要自己好起来,太多的安慰反而给我很多的压力。”

  谈到为什么离婚的时候,阿Sa说:“或许大家聚少离多吧,我觉得娱乐圈的很多人确实没有太多的时间给家里,大家沟通少了,自然会出现各种问题。”不过她也表示很多东西放下了才没有负担,现在自己和郑中基也依然是好朋友,只不过把这个事情当做人生的经历,彼此也变得更加成熟了。

  对于将来的爱情,蔡卓妍说:“我觉得我还是有着对爱情的憧憬,但是具体什么样的,我现在感觉没有具体的,随缘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