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登陆台湾 四城慈善放映投放67个拷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6:5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唐山大地震》即将在台湾地区上映,至今投放拷贝数已达67个,创造了国产片在台湾放映规模的新纪录。8月10日,导演冯小刚、主演徐帆以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出席了台湾首映仪式,导演李行、王童、朱延平、钮承泽、徐立功、杜笃之,以及演员田中千绘、杨贵媚、范植伟等也现身捧场。另外,当日的首映被主办方华谊兄弟特意安排为志愿者专场,大部分的观众是来自慈济大爱的志工朋友,导演冯小刚和出品人王中军为了向台湾无私付出的志工致敬,决定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城市举办慈善义演,让更多台湾的志工来欣赏电影。

  当天的首映礼也是台湾志愿者专场,导演冯小刚和出品人王中军还纷纷表示,拍摄《唐山大地震》让他们明白天灾来袭不但是毫无预警,更是不分民族和地域,但幸好是无情的天灾过后,志工们的大爱也是没有地域之分的。从台湾到大陆的天灾再到南亚海啸、甚至是海地的强震,台湾志工们的身影处处可见。为了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致敬,他们当场决定在台北、台中、高雄以及花莲四个城市举行公益放映,希望通过台湾慈济大爱基金会,邀请台湾的志工来欣赏《唐山大地震》。

  另外,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表现当天征服了众多台湾电影人和媒体记者,谈及妻子电影中32年跨度的演绎,冯小刚毫不避嫌地说“她让电影更有灵魂”。他表示,之前的电影《集结号》《非诚勿扰》在台湾口碑不错,相信《唐山大地震》中的情感应更容易获得台湾观众的认同。另外,他还表示:“《唐山大地震》是一部关于心灵救赎的电影,也是一部有温度的电影,一部暖心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