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上海开机 黄奕“小丸子”造型颠覆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45  上海青年报
《神奇》上海开机黄奕“小丸子”造型颠覆自我

黄奕(右)“小丸子”造型颠覆自我

  作为上影集团与美国NBA共同合作拍摄的年度巨献,篮球题材的影片《神奇》自筹拍伊始便万众瞩目,对于影片演员阵容的多个版本也在网上议论纷纷。昨天,疑雾重重的主创名单终于“尘埃落定”。记者得到独家爆料,《神奇》将于今天在上海正式开机,正在上海试装的黄奕将以颠覆形象的“奔雷”造型参演该片,而男一号则“花落”阳光帅气的大众偶像黄晓明。昨天是全国哀悼日,在书展上助阵曹可凡新书签售的黄奕表示,会密切关注舟曲灾区的灾后重建动态,在合适的时候将携“奕动基金”给当地的孩子们送去捐助品。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黄晓明

  因阳光帅气形象被选中

  此前,外界对于《神奇》的主创阵容始终猜测纷纷,备受瞩目的男女主角也一直悬而未决。作为一部篮球励志题材的电影,人们自然而然联想到由酷爱篮球的“小天王”周杰伦来出演男一号,而从网上流传的其他版本来看,包括吴彦祖吴尊何润东韩庚在内的男主演人选,皆是国内影视界响当当的“大众情人”。

  记者昨天获悉,蛰伏大银幕将近两个月之久的黄奕,将搭档黄晓明,共同参演该部影片。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在感情上备受挫折的黄奕正在等待“重出江湖”的机会,而此次在《神奇》中,黄奕将一改以往戏路,扮演一位女拉拉队长,为场上的篮球健儿加油助威。而男主角最终“花落”黄晓明,则是由于片方看重黄晓明帅气阳光的形象,同影片励志青春的主题极为吻合。此外,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和一位韩国女星也将在剧中出演角色。三女一男的演员配置也让人对影评中的感情戏充满期待,而黄晓明与AngelaBaby这对绯闻情侣之间的飙戏,将迸发怎样的火花,同样也是扣人心弦。

  据悉,参演影片的NBA的球员同样也是星光熠熠,NBA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令旗一挥”,包括“魔兽”霍华德、“小甜瓜”安东尼以及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众多知名NBA巨星一一允诺倾力加盟,将同黄晓明等明星在球场上逐一过招。据悉,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的“小巨人”姚明也有望在影片中客串出演。

  黄奕

  试装造型有点雷

  日前,黄奕秘密现身上海市郊某酒店,头顶40度高温,为新片《神奇》试装。试装现场的黄奕突破一贯的可爱形象,以颠覆形象的“小丸子”发型以及粉色“阿拉蕾”眼镜闪亮登场,如此“奔雷”造型,令人不禁惊愕。

  当日,身穿粉色雪纺衫的黄奕,在助理陪同下低调前往上海市郊某酒店,早前在综艺节目上曾泪流满面的黄奕相比过去明显消瘦了不少。进入酒店房间一个多小时后,黄奕在一群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走廊内拍摄定装照。此时,她竟然换上一套红绿搭配的造型,更换了一个“小丸子”发型,鼻梁上还架上了一副红色的“阿拉蕾”眼镜,形象复古雷人,大胆颠覆以往造型。15分钟后,黄奕又更换了一套篮球球衣的造型,并配合摄影师大摆姿势,与之前录制节目时的“梨花带雨”判若两人。1个多小时后,完成试装的黄奕,满意地带着助手离开酒店。

  相关新闻

  “奕动基金”关注舟曲孩子

  甘肃舟曲的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也同样牵动了娱乐圈明星们的心。一直以来都热衷于慈善活动的黄奕,昨天一早便冒着将近40度高温,出现在热闹的上海书展上,同好友王冠携手助阵主持人曹可凡的新书签售。“三剑客”聚首的背后,则是涌动着一股慈善的暖流。在接受采访时,三人不约而同地对记者表示,适逢举国悼念舟曲遇难同胞的哀悼日,今日签售所得的所有款项,将会全部用来支援舟曲灾区的灾后治疗与重建,为舟曲的受难同胞献上各自的一份绵薄之力。

  之前创办“奕动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地区儿童体育设施捐助的黄奕,今年曾前往安徽柿树岗乡中心小学捐助体育器材,并允诺会尽快前往玉树灾区给孩子们送上温馨的慰问。充满爱心的她也通过助理向本报透露,会密切关注舟曲灾区的灾后重建动态,在适当时候,将携“奕动基金”给当地的孩子们送去捐助品。

  黄奕觉得此行非常有意义。她同时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下祈福,鼓励生者:“愿这场灾难中活着的人们,可以早日从痛苦中走出来,毕竟活着是一种幸福,明天阳光依旧会普照大地,为了你爱的人、爱你的人好好地、坚强地活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