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吕丽萍演单亲母亲为叛逆儿操碎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56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吕丽萍演单亲母亲为叛逆儿操碎心

《玩酷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丽萍郭涛、盛超主演的励志电影《玩酷青春》,将于9月10日全国公映。片中,老戏骨吕丽萍饰演单身妈妈罗素芳,与《家有儿女》中的“键盘”盛超成了一对母子。而为了不走正路放弃学业的儿子,可谓操碎了心。

  《玩酷青春》以时下在年轻人当中比较风靡的跑酷运动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青春期少年在自我价值实现和梦想追逐过程中,与周围环境尤其是自己母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的故事。片中,吕丽萍扮演的罗素芳是一个单身妈妈,和儿子何志鹏(盛超饰演)、母亲小翠花(李滨饰演)共同生活在老北京胡同的一个大杂院里。在这个普通家庭,上有老人下有孩子,单身妈妈罗素芳独自肩负家庭重担,十分辛苦。

  然而,儿子何志鹏偏偏又不给她争气,在即将高考的关键时刻,却迷上了跑酷,置学业于不顾。为了拯救儿子的前途,她费心了心思:饭桌上苦心劝戒、大闹广告拍摄现场、向学校老师求助,无奈之下甚至向全家人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最后,何志鹏受妈妈感化,作出了一个让家人和自己都满意的决定……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这项新潮运动的电影,《玩酷青春》融入时尚、情感、动作、励志、幽默等多种元素,加之触及早恋、富二代与穷二代、亲子关系等时下热门话题,因此,目前《玩酷青春》在80后、90后观众群中形成很高关注度和期待值,更被业界人士预言为9月可对抗多部大片的黑马影片之一。(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