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璇回应郭德纲“打压门”:希望前辈多多指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郭德纲节目损新人场面尴尬 女生台后落泪”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文章中被郭德纲屡次打断谈话的新人顾璇也因此备受关注,更有网友将此事总结为“打压门”事件。对此顾璇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开腔回应:自己作为新人经验不足,希望前辈多多指教。

  据悉,“打压门”事件缘起老郭亦有份参与演出的电影中国版《歌舞青春》首映期间,他主持的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栏目邀请了《歌舞青春》三位新人主演袁成杰、顾璇和刘晏辰参加访谈,为电影宣传。在访谈过程中,郭德纲屡次打断顾璇谈话,言语生硬,导致场面几度尴尬。

  对此事当事人顾璇不愿意多做回应,她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自己经验不足,希望前辈能多多指教:“《歌舞青春》首映宣传活动很密集,作为新人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采访。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个成长历程,就好像拍摄《歌舞青春》时感觉每天都在成长一样。”被问及对郭德纲的印象,顾璇表示在片中与郭德纲并无对手戏,因此也谈不上有何印象,只觉得他是一个“嘴皮子很厉害”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