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大地震》被删名片牵姐弟情戏份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1:39  新浪娱乐
李晨《大地震》被删名片牵姐弟情戏份曝光(图)

李晨“独臂”蹬三轮

李晨《大地震》被删名片牵姐弟情戏份曝光(图)

名片牵系姐弟情缘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张静初李晨的姐弟情缘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近日最新公布的《唐山大地震》未公映片段中,就有与方登方达关系甚紧的一段视频,方登养父手中方达的那张名片成为方登方达可能重逢的关键道具。

  一张名片牵系姐弟情缘

  这个片段中,方登养父王德清在去大学看望女儿的路上偶遇了成年的方达,二人闲聊之间了解到,当年的大地震中一个是救人的,一个是被救的,李晨像见到了亲人一样喊王德清“恩人”,还说要免费送他。而王德清看着方达独臂蹬车,就坚持要求自己蹬车,方达坐车。这时方达递给王德清一张名片,承诺说:“以后您、您女儿、您家人,只要来杭州,什么事情都找我,我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王德清也高兴地答应着:“好,我记住了。”王德清也不知道,手中的这枚名片,可能会成为成为了能够牵系方登方达两姐弟的重要物品。

  李晨挑战“独臂”蹬三轮

  在这场戏中,李晨需要用一只手驾驭一辆三轮车。正常人蹬三轮车都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李晨要真实地表现出残疾人独臂蹬车的状态,这对第一次出演残疾人的李晨也是一个挑战。然而具有深厚演技功底的李晨并没有令人失望,表演中没有一丝矫揉造作,完全把一个坚强善良的在外打拼的唐山小伙子真实地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