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搞笑剧情疑似影射某快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4:35  新浪娱乐
《龙凤店》搞笑剧情疑似影射某快餐(图)

“啃得起”老人酷似某快餐形象标识

《龙凤店》搞笑剧情疑似影射某快餐(图)

“李小龙”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个恶搞

《龙凤店》搞笑剧情疑似影射某快餐(图)

《龙凤店》中的审讯逼供戏让人想起《风声》

《龙凤店》搞笑剧情疑似影射某快餐(图)

午马堪称《龙凤店》中的惊喜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内地公映。剧中描写商业竞争的桥段,竟然很穿越的将对象指向了“洋人”,无论其中演员午马的造型,还是其餐饮公司的商标设计,甚至一个“啃得起”的店名,都疑似该剧是在影射某著名连锁快餐。

  《龙凤店》搞笑剧情疑似影射某快餐

  作为八月暑期档唯一喜剧电影,即将于本周四公映的《龙凤店》可谓“笑料不断”,从剧中主演任贤齐李小龙”及大S“凤姐”的艺名,到《风声》刑讯逼供、《东成西就》香肠嘴、《满城尽带黄金甲》广场大战、甚至北京奥运会的点火仪式,都被拿来尽情戏耍一番,使得观众“笑不绝口”。导演钟澍佳还“毁人不倦”,甚至调侃起某著名连锁快餐企业来,剧中这一“龙凤店”在餐饮业的最大竞争对手,无论饰演其店主的午马的“白发老人”造型,还是其店面的装潢外观,甚至店名“啃得起”的标识,无不让人联想到某快餐。

  “乞丐皇帝”任贤齐遭遇“野蛮女友”大S

  在《龙凤店》中,将有任贤齐联袂大S徐熙媛,在片中上演一段“乞丐皇帝遭遇野蛮女友”的喜剧故事。除了首次龙袍加身饰演“皇帝”,任贤齐还会同时身兼“店小二”与“乞丐”于一身,并在片中大秀娴熟厨艺与惊人武艺。大S则会化身“凤姐”,她将会在片中尽显“野蛮女友”本色,不时对任贤齐拳脚相加并藤条伺候。尽管在片中吃苦无数,任贤齐却对此等状态很是享受,更称“从此之后爱上藤条”,“可能之后还会还有蜡烛、皮鞭什么的。”他也同时会在片中大展搞怪天赋,一个“锉到爆”的香肠嘴造型,就让观众大笑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