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喜力挺新片《龙凤店》 回应“烂片”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4:37  新浪娱乐
来喜力挺新片《龙凤店》回应“烂片”说

来喜力挺《龙凤店》

来喜力挺新片《龙凤店》回应“烂片”说

来喜

  新浪娱乐讯 由钟澍佳导演,任贤齐、大S、陈百祥、潘长江、来喜等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龙凤店》8月19日上映。日前,该片在网络上未播先热,被评“最具烂片相”。对于这种说法,同样为影片付出不少汗水的笑星来喜给予驳斥,并力挺新片到底。

  近两年来,长相颇有喜剧色彩、一言一行又极具搞笑天赋的来喜成为了不少热门影片当中的“常客”,2009年一部《风声》,一部《斗牛》,让来喜的演艺事业更加红火,人气也一路直升。

  随着电影《龙凤店》上映档期日益临近,来喜也开始忙碌起来,四处为新片做首映宣传。日前,《龙凤店》被某媒体被评为“最具烂片相”的影片,这可让来喜捏了一把汗,连声喊“冤”。来喜坦言,网友还没有看到影片就下此结论未免有些过于主观,有失公平、公正。

  来喜说,这部影片单从阵容方面来讲已经足以看出导演钟澍佳对其的重视和投入,而就在拍摄过程中,他跟随《龙凤店》一路成长,也看到了所有演员为这部电影付出的努力。作为一个影片的参与者来讲,来喜不仅为此感到荣幸,还坚信《龙凤店》会让观众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份清凉的喜悦,在开怀一笑的同时也会为“店”里这一家人的深情而感动。

  谈到自己的角色,来喜笑呵呵地表示,他扮演的是“龙凤店”里的一个伙计,也是主要负责制造喜感的成员之一,在拍片过程中,他跟任贤齐、大S、陈百祥、何云伟等主创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到了最后他们真的像一家人一样,和谐、快乐,“大家都很努力地将这份快乐传递给观众,相信影片上映后会有不错的笑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