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枫《大地震》体验天灾 鼓励灾区小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13  新浪娱乐
张子枫《大地震》体验天灾鼓励灾区小朋友(图)

张子枫饰小方登

张子枫《大地震》体验天灾鼓励灾区小朋友(图)

张子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中张子枫扮演的小方登就在23秒的地震中,失去了亲情与希望。这次张子枫通过电影的拍摄不但体验到了天灾的恐惧,更理解了受灾小朋友失去家人后的感受,近日,由她所写的一篇名为“感受”的作文道出了她对灾区小朋友的同情与鼓励。

  张子枫通过拍摄《唐山大地震》亲身体会到了地震所带来的惊恐和失去家庭的伤痛,如果不是参演这部电影,对于生长在“00后”的张子枫来说,是不可能体会到这番心灵上的创伤,更不会明白灾区小朋友的内心世界。同时,正是张子枫在影片拍摄中倾入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才使她感慨颇深。电影拍摄结束后,张子枫通过一篇名为“感受”的作文,抒写了自己对灾区小朋友的理解与同情,“我真的感受到了地震带给小朋友的伤痛有多大,拍摄地震时这种难过的眼神和痛苦我也体会过,因为我也是从死人堆里爬起来的,所以灾区的小朋友加油!”这也是懂事的张子枫用她微薄的力量激励灾区小朋友的一种纯真的方式。

  另外,近日徐帆与张子枫这对母女再次携手,共同拍摄“M计划”的MV。在MV中他们用真情诠释亲情的温暖,表达对灾区孩童无微不至的发自心底的关爱。张子枫表示“虽然我们现在年纪小,只有很小的帮助别人的力量,可是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灾区的小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