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外传》主创送寄语 Q版主角造型贺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7:05  新浪娱乐
《魔术外传》主创送寄语Q版主角造型贺七夕

男女主角郭富城、章子怡Q版造型

《魔术外传》主创送寄语Q版主角造型贺七夕

男耕女织

《魔术外传》主创送寄语Q版主角造型贺七夕

恭贺七夕佳节

  新浪娱乐讯 七夕来临之际,由顾长卫导演,郭富城章子怡主演,蒋雯丽濮存昕陶泽如蔡国庆、李丹阳等众多明星参演的《魔术外传》开通了微博(http://t.sina.com.cn)(地址:http://t.sina.com.cn/moshuwaizhuan),并附上Q版的主演造型首次曝光,片中的众多主创也通过新浪微博对网友送出爱的寄语。

  形象颠覆大 主创送祝福

  在《魔术外传》中,众多明星在表演上都有不少突破。首次在电影中变魔术的王宝强在微博上寄语说:“七夕节到了,我祝天下的情侣们都节日快乐。我在魔术外传这个电影里和很多特别优秀的演员、老师合作,非常荣幸,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部电影,特别好看。”

  在影片中谈了一场惊世骇俗恋爱的郭富城的农民形象更具颠覆性,他也不忘向大家问好 :"Hello! 大家好嗎?"魔術外傳" 開了微博啦,大家記得關注啊!那就可以緊貼"魔術外傳"的一切消息了!" “今天是七夕,我祝恋爱中的人们都幸福,还在单身的朋友们,早日找到另一半。” 蒋雯丽也借机在七夕这一天送出祝福。

  导演顾长卫更是通过微博表示,“我猜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是独特的精彩的难忘的,偶然还轰轰烈烈惊世骇俗,包括牛郎织女,包括《魔术外传》。祝愿大家爱情美艳纷呈和祝愿七夕节快乐!”

  Q版男女主角造型曝光  上演现代版爱情传奇

  传说七夕这天是牛郎织女在天上鹊桥相会的日子,他们的爱情之路虽然坎坷,但还能每年一会以解思念之苦,千百年来人们也给予了无数美好的祝福和期望。而章子怡和郭富城在《魔术外传》中超越伦理的恋情饱受道德指责并被世俗大众所不容,这对 “牛郎织女”上演了一出跨越生死的现代版爱情传奇。

  这组“男耕女织” 、“鹊桥相会”的Q版形象不仅符合七夕爱情的主题还颇具喜感。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