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曝被删戏 张静初吴京致命温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03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曝被删戏张静初吴京致命温柔(图)

结果是吴京再次推脱婚约 ,抓住变异人一定办婚礼

《全城戒备》曝被删戏张静初吴京致命温柔(图)

张静初充满期望的眼神

《全城戒备》曝被删戏张静初吴京致命温柔(图)

吴京看着戒指,张静初期待着那一句真诚回复

《全城戒备》曝被删戏张静初吴京致命温柔(图)

婚约临近,张静初约吴京谈婚礼事宜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自8月6日上映以来,震撼的特效、爆破以及动作戏赢得了年轻人的热捧,票房几乎以每天一千万的速度飙升,成绩斐然。不过,也有一些声音说《全城戒备》文戏不如打戏精彩,导演陈木胜回应,为了平衡影片中的动作戏,无奈将原本三个小时的内容删掉了70分钟的文戏,因此有些影迷觉得吴京张静初的感情有些跳跃。近日,片方曝光了张静初与吴京的被删掉的部分感情戏,以飨影迷。

  吴京与张静初双双在影片中饰演抓变异人的内地专家,两人一面是工作上的搭档,一面是生活中的情侣,吴京则是个极具功利性的工作狂、野兽刑警,一心为了抓住变异人而工资加倍、升职,每每答应与张静初的婚期,可结果就是因为没有抓住变异人,婚期而一拖再拖,直到一次与变异人的惨烈对决中,张静初为了保护吴京而被变异人殴打致死,吴京才顿然悔悟,失去张静初是他最大的痛苦。

  影迷们不知是否还记得影片中这样一段细节,张静初与吴京屡次订婚约,可两人从未一起去买过戒指,吴京则一直忙着抓变异人,但在张静初临死时,吴京却拿出对戒双双带上。这个戴戒指的细节,可能在很多观众脑海里只是一丝想法掠过:吴京还是心里装着张静初的,因为百忙中吴京还买了戒指。其实,这个戒指并不是吴京买的,而是张静初,只不过这个戏份被导演陈木胜无奈的删掉了。

  被删的这段戏份是两人的婚约临近,而吴京为了抓变异人丝毫没有结婚办婚礼的意思,于是张静初自己买了戒指,约了吴京在咖啡厅谈办婚礼的事情,然而当静初拿出戒指说起结婚的事时,吴京看着戒指思索片刻,又将婚约推脱,并向静初承诺等抓住变异人一定结婚,但是这一次承诺直到静初死去都未能实现。其实,就像陈木胜导演所说:爱情要懂得珍惜,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