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见面会王力宏将携曾轶可对话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09  京华时报

  时间:8月17日19:20地点:西单大悦城首都影院

  内容:首都电影院将举办浪漫爱情喜剧《恋爱通告》的映前见面会。王力宏将携片中主演乔振宇曾轶可与观众现场交流。该片是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电影作品,颇具现代王子公主的童话气质。

  首都电影院首期影评团成员的征集得到了电影发烧友的热烈响应。为了增添新鲜血液,首都电影院即日面向广大观众招募第二批观影团成员。观众可将自己最新的影评文章于8月17日至9月16日之间发送至邮箱yingyuan@sddyy.cn。入选的前10名观众将成为首都电影院第二批影评团成员,并获得每月一次的免费观影机会。

  影院推出“欢乐可乐节”活动,观众不仅可以在影院大堂参观可乐文化珍贵藏品,更可参与影院策划的吸可乐大赛及瓶盖拼图大赛。

  下周将陆续上映《喋血孤城》《龙凤店》《敢死队》。详情请登录影院网站www.sddyy.cn查询。 (曾家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