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宣传 大S:誓死不蝉联烂片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14  新浪娱乐
《龙凤店》宣传大S:誓死不蝉联烂片女王(图)

《龙凤店》上海宣传

《龙凤店》宣传大S:誓死不蝉联烂片女王(图)

任贤齐

《龙凤店》宣传大S:誓死不蝉联烂片女王(图)

大S

《龙凤店》宣传大S:誓死不蝉联烂片女王(图)

钟澍佳导演

  新浪娱乐讯 由钟澍佳导演,任贤齐大S陈百祥潘长江、来喜等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龙凤店》8月19日上映在即,8月16日《龙凤店》的主创来到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面对“烂片女王”的称号,大S称拍完这部影片后誓死不会再蝉联,也表示自己不会介意这样的评论。

  《龙凤店》里的爱情桥段也有很多打动人心的地方,尤其是片中“烂片女王”大S的表演,也是获得了媒体的肯定,“她饰演的‘凤姐’,虽然造型并不出彩,但人物整体感觉不错,比她《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出演的傻大姐好了很多,与任贤齐的爱情对手戏,也颇有《河东狮吼》张柏芝的风采,有望借此电影翻盘。”对于“烂片女王”这个称号,大S表示不介意,并对自己在《龙凤店》中的表演信心十足,“我在拍完这部影片后就誓死不会蝉联这个称号,个人觉得凡是能够娱乐馆总的影片就是有价值的,评论者怎样评论是见仁见智,他们怎么说丝毫不会改变我今后接片的标准,不会为了摆脱这个头衔就去接拍文艺片和曲高和寡的作品。”(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