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首映谢霆锋张柏芝“异地谈情”引关注

  谢霆锋张家辉苗圃《证人》之后再次联袂演绎的《线人》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宣布该片提前到8月24日上映。导演林超贤携新老主创登场,不过适逢七夕,媒体关注的焦点还是纠缠在谢霆锋如何与妻子张柏芝“异地谈情”上面。很少人注意到,这部《线人》或许已经遭遇了“炮灰”的命运。

  【现场揭秘】

  柏芝批准 谢霆锋桂纶镁深情一吻

  在上部《证人》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之后,《线人》是林超贤趁热打铁请来原班人马打造而成,除了谢霆锋和苗圃、张家辉三位主演外,又拉了桂纶镁和陆毅两位加盟。故事焦点聚集在香港警匪片中的边缘人群“线人”身上。谢霆锋在片中扮演一名刚刚出狱的古惑仔,在张家辉饰演的警察威逼利诱之下,成了后者的“线人”。其后,该“线人”居然对黑社会老大(陆毅饰)的女友(桂纶镁饰)产生了爱意……

  昨日现场,霆锋对桂纶镁的敬业赞赏有加,说她热爱演戏,非常认真,尤其是动作戏方面,不会像其他的女演员那样这也不愿意做,那也不愿意做,也不会那么顾及形象。他和她不仅在戏中有深情一吻,在昨日现场也是大方谈论吻戏,当被问及一向对吻戏极为“吝啬”的他这次为何这么大方时,霆锋幽默回应:“因为这场戏我太太有批准啊。以往太太不批准,我就不拍的。”昨日是七夕,也有记者问他情人节和太太异地分开,会不会特意打电话道歉补偿:“不会特意啊,我每天都会给她打电话的。”谢霆锋一脸甜蜜,至于会不会特意补送礼物,他想了一下,回答:“不会吧,我对这些节日不敏感。”

  【票房前景】

  变《大地震》促销品 毁“钱程”

  甜蜜的谢霆锋不知道的是,《线人》未上映就被业内人士“唱衰”了。《线人》的内地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在6月底出台了一份《国产影片<唐山大地震>促销计划》,计划中明确提出“自2010年7月22日起,各影院可以每张影票10元的价格,向购买《唐山大地震》影票的观众,提前预售《歌舞青春》《线人》。该价格自影片上映后恢复正常限价。”在很多影评人和产业评论员看来,《线人》不仅难从该计划中获利,原本有一定市场的该片还将因为这个计划“成为炮灰”。

  10元这个票价远低于电影本身的最低票价30元,和《唐山大地震》的35元最低票价一样,都是对市场体系的一种搅局。在产业评论员“antidote”看来,如果有影院配合执行此项促销活动,唯一得利的只会是两类人:黄牛党和售票员。“黄牛可以大规模吃进《线人》的十元预售票,并在其恢复最低限价后加价5到10元售出。而售票员就是天然的最佳黄牛人选。”

  【链接】

  《大地震》冲击奥斯卡

  冯小刚:不去为妥

  日前有消息称,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已取代张艺谋《山楂树之恋》,成为广电总局最看好的冲击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申奥片”。不过,冯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次“申奥”持保留态度:“我看,不去为妥。”他说:“我觉得《大地震》不是属于这个奖项气质的电影,《大地震》就是拍给咱中国老百姓看的,去了也拿不了奖。”

  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