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8月19日公映 参与免费抽奖赢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00  新浪娱乐
《龙凤店》8月19日公映参与免费抽奖赢汽车

《龙凤店》海报

  任贤齐联袂大S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即将8月19日公映。近日该片新浪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出品方五紫龙影业更是联合德国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举办“看电影,中大奖”活动来吸引眼球。登陆五紫龙官网即可免费参加抽奖,共有GUCCI手袋、奢华腕表、精美配饰等奖品,更有新款汽车十年使用权的超值大奖等你拿!

  登陆五紫龙官网 中新款汽车大奖

  今夏八月喜剧电影《龙凤店》即将于本周四爆笑公映,任贤齐将会联立大S上演一部“乞丐皇帝遭遇野蛮凤姐”的爱情故事。为庆祝《龙凤店》的公映,电影出品方北京五紫龙影业特地联合德国LENUX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举办网络抽奖活动,自8月19日起的两周内,登陆五紫龙官网(www.wuzilong.com)即可免费参与抽奖,奖品包括GUCCI手袋6只、奢华腕表30只、精品配饰10件等,特等奖更可获得新款吉利汽车十年使用权,共有10辆汽车等你来,每天将会举行一轮抽奖,活动组委会将于次日在五紫龙官网公布中奖名单。

  众星云集《龙凤店》8月19日公映

  任贤齐不但会在《龙凤店》中首次龙袍加身饰演“皇帝”,更会同时身兼“店小二”与“乞丐”于一身,并在片中大秀娴熟厨艺与惊人武艺。大S则会化身“凤姐”,她将会在片中尽显“野蛮女友”本色,不时对任贤齐拳脚相加并藤条伺候。《龙凤店》汇集了“唠叨唐僧”罗家英、“火云邪神”梁小龙、“贱贱祝枝山”陈百祥、“娘娘腔裁缝”赵志凌等金牌戏骨,更有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何云伟等内地演员参演。黄晓明、周立波等《唐伯虎点秋香2》中“四大才子”在《龙凤店》中的惊人现身,更是堪称电影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