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上海首映 大S:誓死不蝉联烂片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50  东方早报
《龙凤店》上海首映大S:誓死不蝉联烂片女王
大S(左)和任贤齐在上海首映式上 早报见习记者 管开吉 图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李歆

  借七夕中国情人节之势,取材传统戏剧《游龙戏凤》的喜剧爱情电影《龙凤店》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仪式。导演钟澍佳与演员徐熙媛(大S)、任贤齐巩新亮集体出席。发布会上,饰演男一号正德皇帝的任贤齐还应景地打广告说:“带心爱的人来看《龙凤店》,可以让爱情更加甜蜜!”不过,记者们更关注于近期充斥的“恶搞喜剧皆烂片”的观影反馈。对此,任贤齐信誓旦旦地说:“大家如果觉得《龙凤店》是烂片,我就吞了话筒!”

  在相继出演了《大内密探灵灵狗》《未来警察》后,大S已然被冠上了“烂片女王”的称号。今次的《龙凤店》又是恶搞喜剧片,是否担心再次加冕“烂片女王”?“我相信,烂片女王的头衔誓死不会蝉联了!”大S信心十足地说。而且,在大S眼中,喜剧电影绝不是“烂片”的代表:“我很喜欢喜剧,我觉得这是每一个观众隔一段时间就要吸收的养分。我赚到一次观众的笑声,然后就上瘾了。我不会改变接片的标准,只要是喜欢的剧本,可以娱乐观众的片子我就会接。虽然我演喜剧总是卖座,但是不会光演喜剧,喜剧片不代表烂片,文艺片也不代表这个人很能演!”

  而男主角任贤齐也适时予以帮衬:“《龙凤店》的剧情很完整,没有夸张的语言,也不算是高明的喜剧。我觉得城市、乡村、大江南北的观众都可以接受,爱情可以引起共鸣,大家如果觉得是烂片我就吞话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