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将上映 跑酷动作堪比《暴力街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26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将上映跑酷动作堪比《暴力街区》

《玩酷青春》剧照

《玩酷青春》将上映跑酷动作堪比《暴力街区》

《玩酷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提及“跑酷”,一些人可能会自然而然想起大卫—贝利的电影代表作《暴力街区》,影片中,大卫—贝利扮演的孤胆英雄从围追堵截中死里逃生的场面堪称经典。据了解,即将于9月10日上映的跑酷电影《玩酷青春》,其跑酷动作与《暴力街区》中的跑酷动作有得一拚。

  巩固大卫—贝利在演艺界的地位并让观众熟知跑酷这项运动的,是他的代表作《暴力街区》,影片中,大卫—贝利扮演的孤胆英雄利用管道、绳索辗转腾挪,轻松利落,打斗时武功扎实流畅,让人叹为观止。这部融入了法式极限运动和中国功夫的影片,将跑酷运动介绍给了全世界,同时也让大卫—贝利和他的跑酷绝技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悉,由国内新锐导演执导,吕丽萍、郭涛、盛超、何云伟、李滨等演员联合主演的《玩酷青春》便是一部以跑酷运动为叙事主线的电影,并且是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影片,片中,盛超饰演的高三学生何志鹏迷上了跑酷,想为此放弃高考,由此,与吕丽萍饰演的母亲罗素芳发生了一系列的冲突……

  该片导演孔令晨透露,虽然影片中有许多细腻的情感戏和让人喷饭的笑点,但惊险刺激的跑酷动作依然是最大看点,而为了让影片中的跑酷动作显得真实可信,《玩酷青春》专门邀请中国顶尖跑酷团队城市猴子全力加盟,片中,包括盛超饰演的何志鹏在内的一些跑酷小子把整个城市当作一个巨大的训练场,利用各种生活设施作为障碍或辅助,攀爬、跳跃、疾跑、翻滚,进行这项时下风靡国内的新兴街头时尚运动。充满艺术美感和拉风气息的动作和追赶镜头、华丽的外景以及具有潮人气质的街头少年,无一不体现出影片的酷炫及时尚。

  据悉,《玩酷青春》在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看片会上展映时,片中惊险刺激的跑酷动作曾惹得一些现场观众失声尖叫,大呼过瘾。而一位看过该片的业界人士更是直言《玩酷青春》中的跑酷动作堪比《暴力街区》。(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