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加盟《倩女幽魂》 相声的事情由何云伟打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50  北京日报
李菁加盟《倩女幽魂》相声的事情由何云伟打理

《倩女幽魂》开机发布会上的李菁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李菁自宣布脱离德云社后,迅速成为焦点人物,眼下正在拍摄电影《倩女幽魂》,他透露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上。

  说到自己今年的发展方向,李菁表示:“我今年主要精力都在拍摄影视剧上,目前正在拍摄叶伟信的《倩女幽魂》,我在里面扮演黑山村的一个重要人物铁牙,一直陪着宁采臣,一起见证了他和聂小倩爱情的全过程,戏份挺多的,是个贯串始终的人物。”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上,难免会挤占很多说相声的时间,他说: “我是有意往影视表演这个方向走,但并不会放弃相声这一块。关于相声的事情都由何云伟打理,我只是到时候去演出就行。”他透露,目前已有几家公司有意让他加盟,正在接触,现在还是“自由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