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蓝笑谈与林峰PK:我觉得他是第二个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51  南方都市报
王祖蓝笑谈与林峰PK:我觉得他是第二个刘德华

谈到师兄林峰,王祖蓝毫不掩饰欣赏之情。南都记者张志韬/摄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赖晓燕 TVB力捧的两大小生林峰与王祖蓝,今年在歌影视全面发力,师兄弟俩的“较劲”到达白热化阶段,从林峰的红馆演唱会与王祖蓝的伊馆演野会首度交手开始,一路叫板到最近上映的电影《翡翠明珠》,让双方的粉丝们大呼过瘾!继上周林峰为《翡》片到广州造势,引发妹妹仔粉丝的疯狂追星后,昨日,王祖蓝与马赛再到青宫影城继续为新片吆喝。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王祖蓝澄清自己和林峰是“被摆上台的PK”,并笑言“一个全能的靓仔和一个有才华的不靓仔是可以共存的”。

  谈《翡翠明珠》:这一部偶像电影,我们始终要向大银幕走

  《翡翠明珠》早前试片,让部分媒体和观众感到失望,认为故事很牵强,林峰留给观众的只有帅气的外表,幸亏有王祖蓝等配角们贡献的笑点,才挽回面子。谈到是否满意该片的质素,王祖蓝直言:“这是一个童话式的浪漫故事,可能走偶像电影的路线吧,我在当中只是调节作用,最主要是三位偶像实力派歌手。但我不认为拍这部电影就是为了讨好林峰的粉丝,我觉得我们(电视艺人)始终要开始走向大银幕,林峰是帅哥,能歌善舞又会演戏,没理由不让他出来。”

  祖蓝对自己的表演感到满意,“这次我的表演不是很H igh的,比起《矮仔多情》和《人间喜剧》,我少了一点浮夸,多了一点收放自如,你看到有些镜头我是静的、不好笑的、甚至悲情的,观众对我的深情戏也表示收货,这是最让我开心的一点。”

  谈与林峰PK:我觉得林峰是第二个刘德华,确实让人妒忌

  谈到经常被人相提并论的“对手”林峰,王祖蓝马上澄清:“我俩当然不是PK!来真的我就不跟你客气了!现在娱乐圈的生态,我们还打架,太傻咯!我和他何必自相残杀呢,其实靓仔和不靓仔是可以共存的。”

  祖蓝毫不讳言表达对林峰的欣赏:“我觉得他是娱乐圈中第二个刘德华,确实让人妒忌。但TV B里靓仔这么多,为何偏偏捧他?因为你很少能找到一个这么全能的靓仔,演唱会场场爆满,唱足三小时,我是听不到走音的,演戏也是有感情、有分量的。既使有人先入为主认定林峰只是卖帅,没所谓,人不需要和天斗,天给你这份恩赐做靓仔,就安心由这个开始让观众认识你,何况他的实力已经慢慢被人认识和肯定。”至于自己,祖蓝自评是“有才华的不靓仔”,“我承认林峰比我叻,他多了一样靓仔,但不紧要,娱乐圈最开心是大家一起玩。”

  谈荣升“500万年薪富贵王”:这阶段我不想赚身价,最想赚评价

  凭搞笑天分人气急升、事业屡创高峰的王祖蓝,据知已从2003年入TV B时月薪5000港元的低下阶层,在过去短短一年劲赚500万港元,荣升“富贵王”,绝对是娱乐圈神话。谈及这个新头衔,王祖蓝却说:“过去5000月薪是真的,但一年劲赚500万就不是真的,乐小姐知道我到底赚了多少,我一年能赚几十万,够交租够家用就很开心了!其实我自知未去到很高的位置。但这阶段我宁愿没‘身价’,最重要是赚到‘评价’!”

  王祖蓝坦言目前主要在“笑匠”路线上全力冲刺,他不怕自己被定型,“做一个笑匠是一件伟大的事,能一生陪观众欢笑,有何不可?曾志伟也不是从第一天就开始演《无间道》这样的片子,但他到今时今日仍在做‘奖门人’。我不急于转型,演什么深刻的片子,我会稳打稳扎一路走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